alcohol / 路尘深

[烛伽罗]如果我留下

雷。不打tag,雷到不管。


用了以前想的,把刀收回鞘里剑男人就会不能动,时间长了实体也会暂时消失的不科学假设。

想起来自己挂过一次的烛台切 x 不慎被烛台切收进鞘里毫无反抗♂能力的大俱利伽罗



从前的我,对在人类手中的辗转,或是与谁分离那样的事情,都是很习惯的。往往想着,那是理所当然的,并不会十分难过。可你和我不一样啊,作为家族的守护刀,身边总围绕着彼此间多少有些相似的人。对这样的你而言,分别是真正会令你伤心的。

多思多想,自说自话。大俱利伽罗此时偏无法反驳,要保持睁眼看着身前的人的状态都费劲。真正伤心起来的是你吧,他并不曾见过烛台切有这种神情。

我大概是死过一次了,你一直都是知道的吧。烛台切强笑着,昏黑下的金色眼睛没能被笑意点亮。于大火中失去意识的时候,很自然地就接受了那个现实。而在这箱庭一般的存在与你重遇,获得比往日更为强大的力量,想起自己曾经那样无可奈何地等待着死亡的降临。如果没有现在的机会……我这才感到害怕了。

我不是怕会就此消失。身处纷争,折损总归难免。但假如在那个时刻,也能够做出选择的话……

——要是我能够不离开就好了。

所幸你看不见我现在的样子。哈哈,实在是不够帅啊。

其实声音都逐渐远去了。大俱利伽罗模模糊糊地感觉到什么薄而脆的东西落在脸上。

是锈吧。大俱利伽罗艰难地在脑中拼凑那些为历史修正者所用的刀剑的形貌,翻腾的黑色雾气,剥离了血肉锈迹斑斑的败骨之躯。混沌当中,唯有这枚金目会留下来。倒是越来越像人了,居然还会有所留存。大俱利伽罗想象着自己从未经历过的场景。火已熄灭了,一切的残骸或是碎片统统混合在一处,风扬尽尘埃后,再分辨不出那里曾经有过什么。

 
评论
热度(5)
© 天邊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