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ohol / 路尘深

同人写手友情问卷 with师父父

原问卷:https://springfen.52togetherforever.com/forum/dz/viewthread.php?tid=502

师父父的问卷→https://qiancheng1990.lofter.com/post/14575d_3be7d8 

 

预备题1、你自己的ID?你还用过其他ID么?

泠澜 没有(目死

预备题2、你的友情问答对象的ID?她还用过其他ID么?

现千成 前翎缨



1、你们是以写什么作品的同人认识的?
常识: 柯南
内幕: 五年前了呢wwwwww

2、你们注意到对方的第一篇同人是什么题目?在什么网站?
常识: 题目……全外文还不是英文的样子 cp是平新赤新 贴吧(。
内幕:"噢噢噢HE!!!好厉害的样子" 于是扑向了心目中的大大(……

我查了一下发现是→Le Lucermaire 这篇(((

3. 对方最喜欢写的CP(配对)是?
常识: 以前是钗素 现在出圈了? 平新、紫英、少主相关应该一直都是心头好
内幕: 典型粉谁谁受……

4.对方曾经写过哪些CP呢? 
常识: 平新白黑苏兰紫苏……云紫跟玄紫有没有?顾韩 全职时期实在不知道(。)羽明 良羽 策藏 钗素 黑白 
内幕: 真长啊……(

5.对方一直打算尝试但没有写过的CP?
常识: 礼猿?银黑(x
内幕: 其实礼猿我记得你说过只想看看 不过我想看你写咯

6.有没有你非常喜欢,但只是鼓励对方写的CP?
常识: 伏见相关CP
内幕: 想知道你的猴哥的病度(x

7.你们有没有合作连过文?结果如何?
常识: 没有
内幕: 没考虑过+1

8.请列出你认为对方弃坑的主要原因?
写不下去了?(瞄一眼某个良羽坑

9.目前为止,你最喜欢对方哪篇文?为什么
良宵引 温馨得叫人落泪的一篇……其实我一直更喜欢这篇原来的名字

 

10.你还希望在哪些同人领域与对方分享写文的快乐?

继续一起爬圈啦w 跟千大大的爬圈历程在我这里算重合度最高的了

11、你认为对方最擅长写什么?

一些很高深的东西(。

场景 情感 能虐能温情的好大大

 

12、你知道对方写什么最苦手么?

看不出来

13、对方对文章尺度的接受如何?

雷点还蛮高的

14、你有没有在写文之前与对方讨论的,如果有,请举出名字。

这个倒没有


15、你们回彼此的贴么?
回过 Q上说比较多


16、对方文章中什么东西是你难以接受的?

我现在感觉难接受的大概也是她现在心中的黑历史了【

17、你们有过明显争议的CP么?请举例。
基三时候最明显啦 千大大是策藏死忠 天策总攻 藏剑(ry 然后我是花策 天策基本受 万花总攻(她眼里万花估计是受) 但那会儿主要都在渣游戏(x


18、网下有过接触么?几次?
几次CP匆匆相见……一切都是我的缩的错_(:з」∠)_


19、如果与对方合作,你希望与她一起写一个什么样的故事

能够让HHP阵亡的233+1


20。对方最让你郁闷的一件事

…………不能猿礼?(住口

21、请透露一点对方做为写手不为人知的东西。

千大大cos过展昭和兰生……

下手超快的写手 不搞则已一搞起就嗖嗖地……超级羡慕的技能

在我看来相当博学广知的专业人士(?) 之前以为是专业原因咯 现在发觉是个人特质 我仍旧简单粗暴着orz

 
评论
© 天邊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