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ohol / 路尘深

个么探个监呗(

拭尘后续 自我满足的妄想

看起来像猿礼 其实我也不确定(

ooc

 

 

"王水平待遇。"
身着春浴衣的宗像礼司闻言勾了勾嘴角,没回他什么,手头上泡茶的动作分毫未停。宗像的住处地方宽敞采光良好,洒扫机器人24小时陪护,和在青组关禁闭的条件天差地别。黄金之王,不愧是掌控国家经济命脉的王权者。伏见猿比古正坐在他对面,胡思乱想些有的没的,边从身边体积骇人的纸袋中逐一取出替青组组员捎带给王的慰问品。

 

"淡岛副长的手作和果子。"
"多谢,我会妥善保管。"
"秋山准备的胃药。"
"……贴心小棉袄。"
"道明寺挑的新款发胶,他说用下来感觉不错。"
"他让你带来那瓶我还没用完呢。"
"榎本替你买的眼镜布。"
"我用惯的牌子,榎本君真是细心。"
……
伏见低着头絮絮叨叨个不停,像是一被打断就会记漏什么似的。宗像安静地听着,将一份冲好的薄茶推给伏见。伏见说完觉得口干舌燥,拿起杯子时被烫了一下,皱着眉又把茶杯放下。
"话说回来,伏见君本人就没给我带什么?"
"我带了个活人来跟你说说话。"伏见指了指自己。宗像的左手姿态自然地搁在矮几边缘,伏见瞥到对方苍白手背上留有的针孔以及吊针遗留的淤青。
宗像很快注意到他的视线,轻松地解释道:"前两天状态不太稳定,吊了几针研究所新制的镇定剂。"
伏见盯着那病态的青与白,长久没有作答。他能坚韧到何等地步?眼前的这个人,是否还能够感受到自身所遭受的痛苦。伏见的手指轻轻触碰着宗像的伤痕,他仍旧不确定宗像礼司究竟是太能忍,亦或根本就没当回事。
拉起宗像的手——眼下的青色还是太过碍眼了,伏见想。
于是他在那方异色的斑驳之上覆盖自己的唇。

 

END

 
评论(6)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邊線 | Powered by LOFTER